年輕的時候~超討厭在身上塗塗抹抹的~

自以為自己不用保養

現在年紀大了~開始害怕哩~

雖然也沒多勤勞~但比起以為從不擦東西的我

現在也是會在洗完澡擦個乳液和化妝水

最近~小妹說~~ㄟ~做個護手乳來用用

說什麼睡前擦~用的很快~

自己要用可能沒那麼勤勞~但小妹這麼一說

就讓我有了一些動力~翻翻書~估估狗~~

我就做了我人生第一瓶自製的"護手霜"

醬醬醬醬

IMAG1290.jpg  

在攪動它的時候,最後看它成為霜狀的滑順,

真的很開心~還幫它貼了紙膠帶裝飾一下

IMAG1291.jpg  

怎麼醬口愛啦~~

拜家的紙膠帶終於有用處啦XDD

這使的我趕緊去洗個澎澎~~快快來擦擦看

嗯~

洋甘菊和甜橙精油的味道

味道很舒服

很快就吸收進去了~

開心啊~來做給娘娘用XD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