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做完手工皂~不是走到陽台去拍

就是在家裡找個自認為光線良好的地方來拍

基本上~都沒啥機會帶出去和大自然拍照

好不容易等到了結婚4週年~加上爸媽幫我們帶小孩

我倆夫妻~就來做三天2夜的旅遊

果然還是要大自然的陽光下~拍出來的照就是不一樣~

孔雀渲~

IMAG1298  

這個放在腳踏車坐墊由下往上拍~~我很喜歡

藍色都融合在一起

這可是繞著日月潭騎卡打車  也只拍了這一張我覺得不錯滴

這次環湖騎車~還真是沒有預期的騎了將近33公里的路程~早上8點騎到下午1點

瘋了我倆~  這時候還不曉得~晚上是有多悲慘

果然~~晚上的松雪樓~就已經有點不適應的寒冷以及高度

加上極痠的兩條腿~~~失眠的夜晚~~哈哈哈~~~好可憐啊

隔天還是很勤快的跑去登了合歡主峰

DSC_0112 - 複製  

這可是在頂端拍的~~也是挺有fu的啦~

其他的也不錯

DSC_0081 - 複製  

DSC_0090 - 複製  

這兩張都是老公用單眼幫我照的

DSC_0062 - 複製  

這張則是在松雪樓外拍的

 

接下來下午就去福壽山農場~

見到了蘋果王~真是了不起~

不過我還是繼續拍著我的皂

也是老公用單眼拍的~

DSC_0229  

DSC_0237  

DSC_0201 - 複製  

多虧了老公這次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~

下次出門~

也帶著皂好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