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在臉上擦東擦西的人~

頂多會塗個護脣膏~

有時候還懶到裂到不行才會給他塗一下`

每次都被媽媽臭罵~怎麼不好好保養自己

所以都會買綠色小護士來擦擦~是我最能接受的味道

有薄荷涼感,擦起來很包覆~也不會太油,吃到也不會不舒服

但很想自己動手做看看~所以準備好資料就來做做看~

第一次的配方

乳木果脂 10g 小麥胚芽油 12g 玫瑰果油 10g

甜杏仁油 8g  蜂蠟 10g

把固體的先加熱再放入液態的拌一拌

也忘了加精油~ >///<~

乳木還用未精緻~我只能說~原味真的挺濃的`

IMAG0931  

這是第一次~我覺得~有進步的空間~因為~習慣小護士的感覺

自己做的有點點油~但小妹卻覺得很好用 >///<~感動啦~~都送光了

只有小妹回報~好用~

大妹是說~~~她需要滋潤一點~因為她是乾乾嘴~

後來隔了很久就做了另一配方~

這次想按照著娜娜媽的配方來做可可護脣膏`

可可脂 30g 荷荷芭油 10g 蜜蠟 8g 真正薰衣草精油

(這次可沒忘了加,還敗了自己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荷荷芭油哩 =..=)

 

IMAG1343.jpg  

這次還做了娜娜媽書上的洋甘菊護手霜~

還貼上了非常喜愛的貼紙~

紙貼紙真的很可愛~~多樣化又是可愛裝飾品

護手霜~評價不錯~自己也喜歡~

但這個護脣膏~就令我~驚訝~

因為有些油~~可能每個人感覺不太一樣~

而且我一直習慣護脣膏沒加精油的味道~

所以這次擦起來很油~也有很濃的薰衣草香~

我一時不是很習慣~

但幾天擦下來~

我覺得~

很好用~因為這幾天非常的寒冷~

我覺得它的油很有滋潤~讓我的脣

一直沒有乾裂~

一天我只擦2次~

而且薰衣草有讓人舒服的效果

下次再來做一次~可以稍做調整一下配方~

再來試試看 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