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皂可以適當的添加粉類~增加一點點的功效(其實也不大^^" )~重點也是想讓自己的皂有多樣化~

不過~我比較偏愛使用原汁的部份~

同事給了左手香~自己也在花市買了左手香~

IMAG0893.jpg  

心裡好期待~

希望它快快長的更茂盛一些~

讓我採收~

好不容易採收了一些~洗乾淨~加了一些些的水 (多少很隨興~畢竟我不是使用慢磨機 )

梗加葉加水就打成汁~~之後過濾了渣渣 (但我渣渣有留著 )~就做成冰塊備用

第一次打左手香~爬了很多水~想知道大家到底如何來做的

畢竟好多皂友做的超美的~但色澤都不一樣~但各有各的美感

所以我就使用了我自己的方法~左手香原汁冰塊代替水~融鹼後和油混合

等到TRACE~就加了預留的左手香渣~

因為想更綠一點~所以就這麼嘗試

IMAG1118.jpg  

IMAG1124.jpg  

不得不說~~這綠的也太美了~~我真的是飛上天了~

好可愛的綠 >///<~

老公馬上架起他的單眼拍拍拍XD~

不過以上2張是我自己的手機拍滴~XD

但~~~我也忘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~

這麼漂亮的綠~~是會離我遠去滴 =..=

果然~等晾完~~

讓你找不到它~~就像整型過的一樣~

它變得一點也不像它~~

幸好我有把美美的它照片拍下來~哈哈

天然的顏色~~都會退色

有前輩說~可以為蜂蜜來定色

蜂蜜是好東西~~下次來試試看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