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6.JPG  

離上次做的失敗的金盞花皂有半年了~上次失敗的原因在…

沒做水皂的經驗,所以太大意的沒有把溫度給控制好,加上保溫不完全

而且那幾天天氣不穩定~就給我小鬆了一些~ 

那時才正式去上了季芸老師的課之後才來做水皂

發生鬆皂~整個情緒大崩潰~

幸好問了老師~還是可使用的~盡快用完就好~

重點是我沒鬆到整個碎~而且那時我沒熱制過~

不管它了~~給它晾到可以用

結果熟成~洗感真的很好~

所以半年後~這次的金盞花皂~~嗯~~我好愛~~~

終於不負我這半年來的辛苦做皂^___^

加上老公拍的美照~~我好感動哪~~~

每次做皂好看~聽到老公說了不錯~~

還開始喬拍照位置~~

心裡挺滿足的~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