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愛上玩皂後

真的無可救藥的愈陷愈深~~

沒有像很多人的偉大愛地球做環保的想法

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愛上打皂~

享受打皂的過程、皂的變化、切皂的驚喜、最後成品的呈現

甚至是皂的失敗~~我也享受~~~雖然~

每次的失敗~

讓我難受,挫折很大…但只會更想要做成功~

找出原因,讓自己更開心

 

而做出的皂寶~~整理過後拍照上傳

朋友的鼓勵~更是開心的來源~

送出去的皂~有人懂~

更是開心~累積到今天~

去年3月開始到現在打了80鍋以上的皂~~~

(如果包含3月以前的就百了吧)

送出去應該也有百來塊的皂了

懂的朋友和家人

就會珍惜我做的手工皂~

感動這些懂我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