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皂  

自從買了5位老師的達人級手工皂~~

一直很想嚐試裡面的蛋糕皂、浮水皂

因為沒有機會上課程,但很想玩玩看

但想了好一段時間~~

就硬著頭皮做了

因為沒有任何經驗,所以

完全按照著書上老師的配方做

才不會有更多不可預知的狀況^^"

老師配方如下

椰子油15%,棕櫚油15%,澳州胡桃油70%

顏色為低溫艾草粉、法國粉紅礦泥粉、可可粉調色

因為70%的澳胡,讓皂液看來帶著淡淡粉紅色

我就在猶豫了,皂液到達trace我有些想算了

淡淡的粉紅色好美~想直接灌模不做蛋糕皂了 >"<

因為我怕蛋糕皂失敗~~這淡淡的粉紅又讓我好喜歡

~最後決定我還是繼續打~再打稠一些些後~便調色

等待皂液可擠出立體線條~

我就做下去了

蛋糕皂  

出來的成品~
我很滿意~

5年的花嘴沒有浪費

也很開心感動

蛋糕皂  

不過在做這蛋糕皂之前

玫瑰花也是用花嘴擠出~

待硬後~今天做才放上的

蛋糕皂  

這張老公幫我打光用單眼拍的~很喜歡~~

角度也不錯~

蛋糕皂  

最後來個小小合照~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