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好久的蠶繭 終於開打了 因為要融蠶繭…所以不像平常一樣使用冰塊 直接用室溫的水去融 高溫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讓我不喜歡 > < 平常用冰塊沒這困擾… 不過賣家說1公斤限用6顆… 我是乖乖只用了6顆… 不過下次想用多幾顆,來試試 這次搭配的油品洗起來… 泡泡綿密,也很多… 舒服滑溜… 皂體的細緻也讓人愛不適手… 可惜了妹妹怕蠶繭… 真該用用看~哈哈 這次配方搭配了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米糠油、橄欖油(比例看自己愛好囉 !!) 6顆蠶繭 PS: 蠶繭要融鹼時一起融才有辦法融掉哦 ^^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