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妹妹做了第一批的分層婚禮皂,就想第二批來做個渲染 既然是婚禮,就搭配粉藍粉紅比較喜氣一些 渲染就是百變,每一塊切出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每一塊都讓我愛不釋手~~ 本來擔心顏色土土的,但效果還ok~ 還有進步的空間XD 希望妹妹喜歡 ^^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