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了紅麴粉淡淡的橘色 覺得好百搭,好春天的fu~~ 這款加了25%的榛果油 待熟成一定要趕緊來洗洗看~~ 適合拿來洗臉的油品,很保溼 藍色的部份是~藍珠光粉~ 藍色很容易失手,所以我都加一點點~ 這款也是繞渲法,很喜歡 但渲染每次都讓我煩惱到底該不該蓋皂章 我喜歡單純沒蓋的皂體,但朋友好愛皂章哪哪哪 好兩難~~ 所以我只好在蓋之前先拍下原來的模樣~~ 再蓋上可愛的皂章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