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做了水管皂之後,這是第二次了 但這次太過心急,脫模把皂弄的超不圓的 看我拍照還得拿別的東西分散一下注意力 (太明顯了,分散不了 所以~~皂章還是很重要的 蓋上去,多少讓我的心情好多了~ 看這可愛的動物章 還是很可愛啦~~哈哈~配上紅麴粉的淡淡橘色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