雕皂花  

接觸手工皂~好一段時間了~

也有上過了好多課程,除了自己有興趣,也是為了加強自己的實力

在FB上關注念琋老師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

一直沒去上老師的課~除了要到台北、就是雕花這個比較需要一些技術的

課程,我覺得自己還沒有辦法吸收~

 

等了很久,終於下定決心報名老師的課程

(當然有確定一下~怕自己手挫會不會跟不上XD)

 

以前也有去看過老師雕花的展覽~(老師是我的偶像,一定要去看XD)

這次上課~課程我覺得非常的充實,讓我這個新手~

也可以雕出個花來~挺滿意的 >///<~

但重點~這張是老師用手機拍的~~~

是不是很有意境~

太喜歡了~呵呵

 

雕皂花  

這張就我自己隨興照的啦~~哈哈

不過~~我非常了解要加強自己的雕花,真的要下苦功~才能雕的好

~~(要跟老師一樣當然是不可能的~~哈哈哈)

 

老師的雕花技巧非常棒,而且老師的成品真的就和真花一樣,放在花堆中,還會認不出來~

 

非常喜歡~~希望自己也能慢慢進步 ^^

 

重點是~~老師很可愛~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斯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